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
經台美檢驗定期產品檢驗

黑莓子與月桂葉護手霜

MZ2-200900218-黑莓子與月桂葉護手霜-2020-0924
微生物→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
微生物→綠膿桿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
微生物→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
微生物→生菌數

MZ2-200900219-黑莓子與月桂葉護手霜-2020-0925
禁用成分→不純物→重金屬→汞(Mercury,Hg)
禁用成分→不純物→重金屬→鎘(Cadmium,Cd)
禁用成分→不純物→重金屬→鉛(Lead,Pb)
禁用成分→不純物→重金屬→砷(Arsenic,As)

植肌TKLAB

TKLAB

很榮幸,我們能夠讓您認識到TKLAB。
關於保養品或保健食品,TKLAB認為是:平價日用品,不是高價奢侈品。
讓每個人都能以平實價格享受到優質商品。

▎ TKLAB的保養品理念 ▎
TKLAB的保養理念是依照膚況、膚質與保養需求來挑選保養品。而不是依照年齡、性別來挑選。
歡迎下載TKLAB官方APP,讓專業小助教來協助您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 TKLAB的保健食品理念 ▎
給您有感又安心的營養補充食品。
每項商品均通過台美安心檢驗,TK的用心,就是為了讓您吃得安心!

▎ TKLAB的“專業”核心精神 ▎
1.客製化服務
2.只傳遞真實知識
3.開發真正具有用途的產品

從2010年Prof.TK誕生,在2018年品牌名從Prof.TK變成了TKLAB,產品線也變得更豐富完整。
不論是保養品、保健食品,每項產品都秉持著「好用有效、品質安心、價格實在」的理念,讓大家能體驗到優良的產品。

  • 本站所提供之任何資料僅為傳遞真實的檢驗報告,此平台僅提供台美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約客戶送測廠商放置完整測試報告資訊。
  • 為落實數據雲端化,政府鼓勵業者將檢驗報告上傳至公開平台並利用 QR code 標示於產品包裝上,讓消費者透過手機即時查看產品安心資訊,讓台灣安心產品資訊透明環境
  • 台美報告安心展示資訊平台所展示之檢驗報告均符合本國相關法規規定為前提並獲得送測廠商同意下進行資訊公開查詢,其展示之檢驗報告結果,僅代表該廠商送測時的單一樣品,不代表該廠商該所有產品。